Products

ESS儲能系統規畫安裝



利佳興業公司在發展新能源相關的四大主軸: 節能、儲能、創能(再生能源)和系統整合等區塊都有豐富的涉獵與實際經驗的累積。在投入鋰電池應用10年,自已設計模組及應用並且研發最強大、最完整的雙向主動式鋰電池管理系統(BMS),多達10餘項功能,讓高價的鋰電池及儲能系統,擁有足以回收成本的年限,並成為許多棘手標案的常勝軍,應用於各地風景區的電動船、電動渡輪及其充電站、城市電動大巴、中巴及壓縮艙電動化垃圾車、孤島型微電網儲能系統、智慧型社區儲能、創能、節能等。身為儲能系統專家不僅於系統上的電控整合更巳橫跨 「雲端監控及大數據分析」 後台管理系統。透由此後台管理系統與每一座儲能系統設備各自配有4G晶片,系統裡所有訊息包括充電、用電、耗電、運轉等各種即時資訊,每秒鐘都會被送回利佳公司伺服器,進行詳實的記錄、分析、運算; 最大的好處是隨時有異常狀況可即時進行運轉模式分析,完全不需派人力就可直接從總部選擇如何應變處理或設定最佳模式,輕易解除問題狀況。

  1. 儲能系統包含鋰電池模組(Pack)、儲能變流器(PCS)、電池管理系統(BMS)、能源管理系統(EMS),以及集裝箱儲能站
  2. 可靈活搭配綠色能源最大功率追蹤(MPPT)優化器和電池充電器
  3. 可並聯提高輸出電力能力
  4. 可併網與離網應用以適用於各種儲能場合應用
  5. 實績應用: 東吉嶼低碳示範島-86.4KW太陽能發電系統及柴油發電機整合為孤島型微電網儲能系統、250KW核能研究所區域微電網建構、高雄旗津電動渡輪及鼓山充電站、太陽能光電站…等。
1-8 of 8